清亮如水

jiankangde

清亮如水

jiankangde

  • ۰
  • ۰

自從工作以後,我的皮膚問題就一直反反复,不知道是不是剛剛離開校園還有點不適合,還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皮膚明顯變得好差,最近一段時間又生了暗瘡,這讓一直愛臭美的我有點小郁悶。好在,後來我和朋友一起去美容院做了去印治療,皮膚問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相信它會帶給我更多的驚喜。

那是一個月多月以前的事情了,我的好閨蜜從外地出差回來,發現我的皮膚變的那麼差,而且心情也受到了影響,果斷帶著我去位於銅鑼灣的分店做了治療,記得我當時做的就是美容的草本暗瘡療法,使用的產品是全天然、無毒副作用的草本植物製作而成的。味道很清新,不會讓客戶產生任何抵觸的心理。晚間給肌膚多一點呵護,魔女酵母神液Yumei好用不好用?可大大激活肌膚細胞,補水、鎖水,淨化調理肌膚,平衡皮脂分泌,防止黑頭粉刺形成。 New Beauty膠原再生療程促進肌底的膠原自我增生,令您肌膚重現彈性,釋放前所未有的青春光采。

在正式的治療之前,美容師先對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層進行了清除,清除的手法看上去非常專業呢,臉部沒有感覺任何不適,並且在清洗前美容師還會把可能出現的紅印等問題解釋清楚,讓我也很是安心。好在清除完角質層之後,臉部的紅色印記並不明顯呢。看來想要在美容完全去印、治療暗瘡已經指日可待了呢。

好唔好祛斑美白采用國際頂尖科技,趕緊去吧!

現代人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諸如不規律的作息,一些生理原因等,會造成肌膚暗沉有瑕疵等問題。xx醫生xx自成立以來,就一直以為人們打造漂亮健康的肌膚為宗旨,隨著科技的發展,不僅在一些護膚產品方面進行了升級,在護膚儀器上也是採用的國際頂尖科技。

 在祛斑美白方面,鐳射護膚是非常好的一種方式,它能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行解決,很容易恢復,不耽誤正常的生活工作。xx好唔好使用的鐳射機是目前國際上領先的技術,能夠達到非常好的效果。例如,鐳射嫩膚,鐳射祛斑,鐳射去痘印,鐳射美白等都是現代人搜索比較多的關鍵詞,利用這裡的鐳射機就能起到很好的祛斑美白的效果。很多人去國外進行美膚甚至動一些手術等,其實利用xx醫生xx護膚中心的器械就能做到,在這里或許還能碰到一些名人呢。做完Facial,Derma 21 Medical美容顧問仲問我對療程的滿意度,解釋持續療程會對面部帶來的好處,無Derma 21 hard sell我買療程,仲等我考慮下會唔會join。其實依架個個都會上網睇facebook,公司有咩問題就會上網鬧爆,邊有公司仲咁蠢用hard sell方法去做生意。

好唔好使用的國際頂尖技術還表現在護膚產品上,不僅有自己創立研製的一些品牌護膚品,使用的很多產品都是目前國際上非常風行的,都經過了專業美膚人士的認可肯定,效果非常好。Derma 21 Medical亦要求美容師在講述療程時避免Derma 21 hard sell,要在顧角度出發,為其建議最適合的護膚療程及專業意見,並讓顧客在舒適無壓力的情況下享受療程,務求真正做到度身訂做,顧客至上。立即免費體驗專屬你的個人化「21肌齡療程」,享受自在的美肌新體驗。

最近皮膚比較乾燥,而且還長了很多暗粒,聽朋友介紹了間美容中心,聽說這裡的補水鎮膚療程不錯,抱著試試的心態來到了該體驗中心。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幽香,環境安靜,瞬間就給人一直很放鬆的感覺,櫃檯上放著許多護膚產品可以供客人選購,而讓我最感到滿意的是這裡有一種親切感,這種親切感取決於這裡的美容師的服務態度和貼心的護理。因為我的皮膚問題相對比較多,美容師特別為我挑選了比較適合的療程。因為我接受過水光槍注射療程的關係,毛孔方面已經明顯收細,敷上保濕面膜後我的皮膚乾燥感稍微有點改善,所以這次我要進行的是補水鎮膚療程,這個療程能夠有效的安撫肌膚,對於剛剛針清完式泛紅的皮膚特別有幫助。整個過程感覺特別舒服,療程後感覺肌膚很有水分,細胞非常飽滿,暗粒也清走了很多,臉上的肌膚也沒之前那麼紅腫了。美容師還特別為我進行了香薰按摩,讓我由面部到肩頸都可以好好的得到放鬆,按摩的力度也比較適合。最後敷上倒模就完成了整個療程。 

做完療程我感覺肌膚透出一種自然的光澤感,晶螢剔透,水潤亮澤。做完此次體驗感覺還是很滿意的,下次還會抽空再來試試其他的療程。 



  • ۹۶/۰۶/۰۷
  • qiu chen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