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亮如水

jiankangde

清亮如水

jiankangde

  • ۰
  • ۰

一世付情於一人

孤寒的你,在盎碧清风中微酲着诗意,淡淡浅笑,让我瞬间触摸到,你多年送给我的,那些记忆犹新的情意: “番茄幻化为玫瑰花”,“心型祝福“” 一颗螺丝钉“” 水果薄如纸片” ......

古话说:。十世修得同船渡,千世修得共枕眠那一年,春暖花开的时节,你我双桥西湖,断桥相会,我们得到万年的相逢相逢后,贤淑的你烧得一手好饭菜,印象最深的便是那凉拌番茄,你拿一个番茄在手,经那么轻轻一折腾,便整齐如一地,成片摆入盘中,盘的中央almo nature狗粮袅娜地绽放出,一朵陪衬着绿叶的红玫瑰,仔细一瞧,真是千古一绝,妙笔生花,居然是变废为宝,绿叶是黄瓜的皮,红玫瑰是番茄的皮做成的。那一刻,我变成了你手中的一只纸鸢,你用一根无形的线锁住了我的心,锁住了我的胃。从此,一世付情于一人,漫舞风情韵幽香。

遇见你,我就遇见了和熙的阳光,从此,我的空气里总是飘浮着淡淡的香味,情人节,巧克力,玫瑰花,葡萄酒......无论是节日或是生日,你总会送给我意想不到的礼物;遇见你,我就遇见了浪漫的诗人,从此,我的手机里总闪现出你浓浓的情意,只要闲暇,总喜欢把玩着手机,因为里面有你的瑞戈非尼 资讯,有你给过的爱语,有你的相片,还有你为我点燃的心型烛花。记得那是一个“乞巧节”的夜晚,忙完工作回到家,当推开门的那一刹那,我立时陶醉到九霄云河里去了,长宽一米二的玻璃茶几上,点燃的蜡烛燃起一个熊熊的“心”字,四只角上还分别放着玫瑰,红酒,巧克力和两支高脚杯,我们相对而坐,浅浅的饮,相互倾吐着深深的爱意,三生三世都要在一起。

生活在大千世界里的我们,只要用心去发现,用心去感知,身边总会有许多美丽动人的风景,春夏秋冬不停地变换着,它们就在我们身边,可是,我们是否有留意到人生道路上的这些风景呢我庆幸,我能看到了这些美丽的风景:?一颗螺丝钉,一条短拉链,两斤小金桔......每一件感人的小事都历历在目记得那天我去了万古老家,我提包的把手掉了一颗螺丝钉,电话告知你后,你居然在大足城区找了三家商店才为我买到那一颗螺丝钉,这还不算,你还驱车30多公里专程为我送到万古我说: “这是何苦呢”你告诉我: ?“螺丝钉是小事,可换成是你的事,不管是什么事情,在我的心里就是最大的事情”;有一次在双桥,我裤子的拉链坏了,急坏的不是我,而是你,你满街去问,哪里可以修隐形短拉链,你几乎跑遍了整个双桥城,最终找到一家老式碳酸美容缝纫店才将拉链修好;一日,我在会议室开会,突发奇想想吃小金桔,于是给你发了一个短信,你立即放下手中的活,为我买了两斤小金桔驱车送到我单位......

生活中的细节我虽然嘴上不说,可我全然记入了自己的心里,我知道!“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但你也深知我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我没有别的可以给你,我可以承诺做到: “三生三世放弃整片森林,只守住你这颗鲜活的小树”。 


  • ۹۶/۰۱/۱۴
  • qiu chen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