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亮如水

jiankangde

清亮如水

jiankangde

  • ۰
  • ۰

經歷過就淡然了

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一切都會過去,經歷過就淡然了,淡然最美。

  慢慢地,我只想有一段波瀾大腸癌口服標靶藥不驚的愛情,許我一生同甘共苦的時光,平淡老去;慢慢地,我只想有一個健康無疾的體魄,可以見想見的人,去想去的地方,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然後對著天空大喊:活著真好;慢慢地,我只想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一個安定的生活,一份簡單的心情,一個明媚的明天,我只想,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只要活著就好,開心就好。

  每一個生命都應該被敬畏、被尊重,花兒生來不是為了被摘的,草兒長出不是為了被踩的,大樹也不是為了被砍而茁壯,溪流不是為了被污染而清澈,而人生來不是就為了死去,而是生下來、活下去,更好地生活下去。

  忙碌的生活似乎讓我忽視大腸癌口服標靶藥了許多東西,導致我一度地力不從心。但有時想想,活著真好。我還可以自由地呼吸,肆意地感受風吹,掉著眼淚。哭,並不代表懦弱,並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還可以想哭就哭,放縱真實的情緒,哭完之後還可以微笑,活在這個世上愛我所愛,且行且惜,其實簡簡單單的,挺好。只要平安,只要舒心,生命只有一次,寧可選擇無悔。

  聽說,在得到幸福之前,總要經歷許多的傷痛,因為歷盡傷痛之後,剩下的就是幸福了。

  其實,只要活著,愛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只是不要貪圖多與少的問題,知足方能常樂,而那些為了愛情而死去,或不珍惜生命的人,才是真正的愚者。愛情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時光越老,人心越淡,不是輕薄,不是冷漠,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淡看塵緣,惜我所惜,莫放相思老,及時須盡心。莫待一切成追憶,才來痛定思痛地懊悔。

  所以,只要活著就是希望,不亂於心,不惑於行,做好自己。活著多好,請保重自己。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說太多大腸癌口服標靶藥感人至深的話語,但一定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伴侶;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說讚美的話,但一定是為你好的人;真正的朋友,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會雪中送炭。只要你需要,一直陪著你的,是朋友。珍惜每一個患難與共的朋友,是我最幸運的擁有。


  • ۹۶/۰۳/۰۴
  • qiu chen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