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亮如水

jiankangde

清亮如水

jiankangde

  • ۰
  • ۰

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you beauty 美容中心好唔好給傷你最深的人。 兩心之間,最好的情,莫過於一份心安;兩人之間,最好的感覺,莫過於一份心甘。愛是一份情願,更是一份知足。

   哭過的眼睛看歲月更清楚,痛過的心會更懂呵護幸福,所以放開他的手,我會微笑朝前走,他曾經給我的愛會繼續溫暖我的未來,至於傷害,交由時光掩埋。 或許是因為淚太真了,所以有些心顫。雲,終究是雲。不過,它委屈時,也會落淚,那便是雨。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傳說有一個無淚之城,城裏的人開始是因為只有快樂而沒有眼淚,後來是因為眼淚流幹了。

   眼淚撒落一地,再也撿不回來了。愛是心疼你的心疼,愛惜你的愛惜;愛更是看穿你的脆弱,包容你的逞強,接受你的小氣,依舊不離的篤定!從來不需要想起,因為從來未曾忘記。和你一同笑過的人,有可能把他忘記,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忘不了。花開了,又謝了,只有荷葉還撐著,癡情地回憶花的容顏。愛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掉,另一個人就會受傷。火車的一頭是永遠的牽掛,另一頭則是永遠的嚮往。我在河的對岸觀望我的青春, 看得平靜又傷感。

   人這一生,總有不願接受的現實,不想承受的心情。總是掏心掏肺去面對,卻得不到領情領意的善待;一直傾心傾情去守候,卻等不來良心發現的回頭。痛,不過感情;傷,不過心靈。認真到死心塌地,卻輸的一敗塗地;專一到不留餘地,卻冷的忘了哭泣。期望著被看重,卻被排到了最後;抱著希望而來,卻帶著失望而歸。感情經不起平淡,友情經不起風雨。

 欲將沉醉換悲涼,清歌莫斷腸。這混亂的塵世,究竟充斥了多少絕望和悲傷。你想去做一個勇敢的男子,為愛,為信仰,轟轟烈烈的奮鬥一場。你周身充斥著無人可比的靈氣和光芒。你有著與偉人比肩的才氣和名聲,你是那樣高傲孤潔的男子。你的一寸狂心未說,已經幾度黃昏雨。

  曾經以為,相愛的人一定要相守,只有相守,情感才能長久。可是,此岸和彼岸只不過是空間的差距,卻無法拉長心靈的距離。

  時光荏苒,歲月無聲。日子不緊不慢的如涓涓溪水靜靜的流去,而從身邊流去的只有時光,沉澱下來的是與你一路相伴的幸福和快樂,溫馨和安暖。於我,在這個凋零都感受到詩意橫溢的秋,只想做一件事,拈一片緋紅you beauty 美容中心好唔好的楓葉,輕輕地刻上我的心語。對信仰,是我今生永不改變的主題!而後,幸福的寄往有你的那個城市。從此,在我心裏,於我的生命裏,輕握你許的安暖,靜靜地在歲月的彼岸,為你守候一世永恆!

  一段情,反復的掂量,最後加深了歲月的綿長。一路追趕裏,一路追憶裏,最後得到的是什麼,最後又失去的是什麼。或許,只有我們在靜思的時候才會明白,這路的追憶裏,我們得到的快樂往往比痛苦要少。當相思成殤的時候,除了對月徒悲歎之外,什麼也不曾抓到。

  一直執著於生命的簡約格調,只願用一顆淡然的心看雲卷雲舒,看季節更迭。許多不合時節的事物,必然會被光陰遺落,就像曾經繁茂的秋葉,待生命枯竭,終將脫離葉脈的相系相牽。而我,一直在這裏,抖落一身的負累,永恆以樹的姿態站立於季風中,昂首向著那無邊溫暖的碧藍晴空。

  夜幕降臨了,春雨柔柔的親吻著薄如蟬翼的紗簾,有節奏的淅瀝在窗櫺上,更增添了無限的意念。意念中的我,在幸福和恬淡中,漫撚心弦化為若水般的輕柔曼妙在深情的雨夜裏。此刻,窗外的雨不再是清冷的秋雨了,在我的眸裏是一種柔軟,似撒嬌少女的情懷,是憐、是愛、是柔、是潤在我的心裏是一種憧憬,憧憬著一份美好的未來,與你相擁在花雨飄飛的時節,讓愛情肆意的怒放在油紙傘下,青石邊,丁香小巷這樣的心境,這樣的時光,這樣的時刻,心不經意間便醉了、醉了、醉在這如曼妙輕盈舞步的秋雨中

  晚霞破月的天際,依舊映紅了歸家的路途,流浪了好久的筆調寫滿了疲倦的素箋,伴著枯萎的憔悴,與年華斑駁的碎影相逢,濺起漣漪在心田的幾縷遊絲淺歎,讓年華牽住執筆的手,靜聽潺潺流水;波動you beauty 做 facial在逐流的心海,喚名為;婆娑年華,勾勒了誰的斑駁唯有情醉琉璃一宿,又是一個不眠的夜。

  真正的相愛,是人在千裏,卻夢魂相依;真正的相愛,是歲月流轉,卻不離不棄;真正的相愛,是彼此付出,卻無怨無悔。

  • ۹۶/۰۳/۱۵
  • qiu chen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